蔡家岗街道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03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连日来,蔡家岗街道通过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直播、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中交流讨论等各种方式,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蔡家岗街道三溪村党委书记龙兵:感恩有党,让人民生活更幸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为群众做好事”落到实处,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更好地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当好“革命的一块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本领,带领村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脚踏实地加油干,让三溪村变得更加美好。蔡家岗街道灯塔街社区党委党员陈远清: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多作贡献,让自己的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蔡家岗街道力帆集团睿蓝汽车职工赵师傅:我们力帆集团目前积极发展新能源汽车,正好吻合新发展理念下的中央精神,这个会议报告让我们全体职工更有信心,更有干劲。

蔡家岗街道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蔡家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