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五联一统”勤务中心装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4-29

本公开招标项目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五联一统”勤务中心装修项目已由蔡家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办事处 ,资金来自街道资金。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的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确认施工单位。

一、项目概况与建设范围

1.1.项目名称: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五联一统”勤务中心装修项目;

1.2.项目地点:北碚区蔡家岗街道;

1.3.项目工期: 60日历天;

1.4.招标控制价:200514.24元[1、建筑装饰安装控制价156014.24元。2、暂列金额为44500元(其中:①广告部分40000元②消防改造4500元,以实际验收金额支付)]

1.5.项目主要内容:建筑与装饰、安装等。   

二、施工单位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公告时间

2022年4月29日起至2022年5月6日止。

四、提交比选申请文件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7日9时30分至2022年5月7日10时0分。逾期不予接收。

地点: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办事处501会议室。

五、评选

1、比选申请人按要求提交投标文件。

2、方法:最低价中标。投标价最低的比选申请人为中标人。

3、参加比选单位的确定。(1)在监督部门的监督下,随机抽取三家比选申请人参加比选。抽取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通过资格审查的比选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按递交竞争性比选申请文件的签到顺序抽取号码;第二轮由监督部门在第一轮所抽号码池中随机抽取,最终抽取三家比选申请人参加本次比选。(2)若报名且通过资格预选的比选申请人少于或等于三家,则直接开始比选。(3)若提交书面材料且符合本比选公告要求的比选申请人仅有一家,业主可直接与其签订合同。

、其它有关规定

1、中标人应在中选通知书发出后  3  个工作日内与业主单位签订合同,因中标人原因未签订合同,由发包方重新组织比选。

2、凡有意参加比选的单位,请于公示截止时间之前,自行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办事处》网站下载查看本项目需求文件、公开招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比选申请人查看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公开招标要求内容。

3、无论比选结果如何,均由施工单位自行承担参与本项目的所有费用,所交资料不予退回。

七、附件

附件一、招标申请人须知

附件二、工程量清单及综合单价的最高限价

附件三、图纸

附件四、合同

附件五、投标文件格式

项目业主(公章):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办事处                      

联 系 人: 向永平   联 系 电 话:68277849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蔡家岗街道办事处401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