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镇多措并举 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稳定
日期:2022-09-28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近期,澄江镇相关科室、各村社区严格按照职能职责开展安全稳定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在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大检查中,澄江主要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旅游景区安全、林区森林防火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应急办、经发办联合检查规上规下工业企业78家,重点关注其安全生产、人员值班等情况;司法所、社事办对辖区24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走访工作,了解其生活动态、思想变化情况和落实社区矫正相关规定的情况;农业服务中心检查林区森林防火工作,督查21个进山卡点的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卡点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对进山车辆人员等开展严禁吸烟、用火等安全宣传;各村社区对各自辖区开展全面的自查自检,确保国庆节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

澄江镇通过本次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任何问题即现场要求及时整改,坚决遏制特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确保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