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决战决胜姿态奋力打好年末收官战——澄江镇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
日期:2022-12-0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近日,澄江镇召开“抓牢疫情防控 决胜年末收官”领导班子务虚会,动员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倒计时”的紧迫感 ,提振“冲刺跑”的精气神,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是硬任务,推动经济发展是硬道理。全镇上下要认清形势,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以最大努力实现最好结果。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认真贯彻“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不放松、不过度,更加科学精准、务实高效开展防控工作,打好打赢疫情歼灭战。二是盘点梳理工作任务,逐项再细化、再量化、再责任化,确保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抓落实、见成效。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及时了解掌握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落地工作进度和效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坚持反对只说不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