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 对照差距 明确责任——澄江镇召开创文督导自查问题通报会
日期:2023-02-14

2月13日,澄江镇召开创文督导自查问题通报会,就前期镇纪委和创文办实地督导检查发现的4类13项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责任办所及相关村(社区)第一时间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大家要保持工作力度、热度、温度,继续抓紧抓实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各创建点位要对照创文标准,对标借鉴先进经验,主动认领任务、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紧盯薄弱环节,认真查漏补缺,逐项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加强常态化管理。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志愿服务,营造全社会践行文明风尚的良好氛围,提升辖区村(居)民的文明素养。同时各责任办所、村(社区)要对今天督导通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问题不过夜,用心、用智、用情、用功、用力做好创文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阶段,全镇上下要以冲刺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地测评,对标先进,自查自纠,进一步查缺补漏、对标对表逐项指标确保完成,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