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不在德国·TA是北碚最好耍的村——柏林亲子欢乐跑正式开跑
日期:2023-04-08

柏林村位于澄江镇西南部,背靠缙云后山,接壤温泉城,幅员面积5.2平方公里,区位优势明显,生态人文资源丰富,属于缙云山西门片区核心发展板块,是近年来澄江镇通过缙云山综合整治和乡村振兴打造的新晋网红地。

4月8日上午,2023年“趣北碚·乡村振兴”澄江专场之“柏林不在德国·TA是北碚最好耍的村”亲子欢乐跑活动在柏林村正式开跑,300组家庭1000余人报名参赛,赛程3公里,途中设有6个趣味闯关项目,需父母与孩子合作通关,既达到锻炼的目的却又不失乐趣,赛场一片欢声笑语。在生态环道上与家人孩子一起趣味闯关,肆意奔跑,挥洒汗水,父母孩子相互鼓励、姐姐拉着弟弟快乐奔跑,欣赏沿途美丽山景、湖景,感受柏林特色人文。赛后更是设置了幸运大抽奖活动,三组幸运家庭乘坐赛事官方直升机从高处一览柏林风光,感受“一览众山小”的别样体验。

柏林亲子欢乐跑活动,是澄江镇践行区委区政府缙云山“一心四片”发展战略,推动乡村振兴和农文旅体融合发展的具体展现。接下来,澄江镇将进一步聚焦“生态人文”和“城乡融合”,大力实施乡村振兴,高质量做好缙云山综合提升“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各项旅游基础设施、丰富景点体验功能、增强游客体验感,把澄江打造成为近郊休闲度假目的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