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日期:2023-04-10

4月10日澄江镇学习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是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

以“一统六化”为目标要求,“一统”即党建统领,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党建统领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的首要任务,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是坚持党建统领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的必然要求,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是坚持党建统领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的可靠保障。“六化”即观念现代化、工作体系化、运行法治化、管理扁平化、平台数字化、能力实战化。

以“八七五”为实践路径,即八张问题清单——巡视清单、督查清单、审计清单、环保清单、网络舆情清单、安全生产清单、信访清单、社会平安稳定清单。七张报表——党建报表、经济报表、平安报表、改革报表、创新报表、生态报表、民生报表。五项机制——区县委书记和部门一把手例会机制、争先创优赛马比拼机制、常态化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机制、领导班子运行评估和群众口碑评价机制、最佳实践分析和典型问题案例复盘机制。奋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