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正当时 不负韶华担使命
日期:2023-05-08


青春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担使命。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培育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坚定信念,激励年轻干部以奔跑姿态实干在一线。5月4日,澄江镇镇团委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青年的系列主题活动,全镇3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澄江镇青年干部之间的联系,提升澄江镇青年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开展一次重温誓词。组织青年干部面对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对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更多了一份担当。

分享一次交流体会。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大家以“到村工作感受、问题及下一步思路”为主题,结合参加工作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畅谈人生理想和对未来发展规划,大家发言情真意切、发自肺腑,尽数展现了青年干部对新时期农村工作的坚定信念和热情干劲。

组织一次户外团建。开展一些趣味活动,青年干部们团结协作,精神饱满,昂首向前,始终保持良好秩序,不断增强自身韧劲定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