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召开创文专题会议
日期:2022-04-29

为抓执行抓落实,切实提高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实效,428日,朝阳街道在大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专题会,街道主要领导、各科室及社区负责人参会。会议主要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

一、认清形势、吸取教训。会上再强调了22年创文工作测评新规,并对照分析21年朝阳街道实地测评中的扣分项,要求各科室、社区责任人要强化意识、认清形势,深刻吸取去年创文工作中的教训,根据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积极整改。

二、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全辖区拉网式排查,对排查的问题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在会上对标对表逐项落实问题解决方法,细化职责。街道所有职能部门联动,通过发动楼院管家,确保辖区每块地、每栋楼都有人管,问题有人解决,把创文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三、严格督导、严肃问责。建立周调度机制,形成一周一会一督查一整改的长效机制。文化中心联合纪工委,建立台账,将问题整改进度、情况根据完成时限进行督查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