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
日期:2022-05-06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2年4月29日上午,朝阳街道芦沟桥社区党委和辖区结对共建单位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北碚支行、北碚旅游集散中心举办“浓浓敬老情 温暖老人心”--老年人集体过生日活动。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智慧、副书记王静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生日快乐”歌中拉开了帷幕,社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鲜花,带上生日帽,老人们吃着蛋糕和水果,欣赏着社区准备好的精彩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居民阿姨,看了社区准备的节目后,也为大家现场表演了一段自创的生日歌。95岁的老党员张新改老师拉着社区党委书记朱立的手,眼眶湿润:“很开心,很满足,很热闹”。 

社区党委书记朱立表示,社区党委将定期举办老人集体生日会,为老人带去更多的关爱、温暖、活力和快乐。让老人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增进邻里感情,巩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