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调研朝阳街道防汛抗旱工作
日期:2022-05-24

2022年5月24日,市应急局主任张印一行赴北碚区朝阳街道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区应急局、朝阳街道相关领导陪同。

张印主任一行实地察看了街道正码头广场、滨江大堤、滨江地下停车库等防洪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风险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防汛物资储备、人员疏散撤离工作措施等方面情况介绍,现场查阅相关预案、警示标识标牌,就重点区域防汛落实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

他指出,要更加精准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一是切实加强汛期对河边游玩、下河游泳居民巡查和劝导;二是切实做好汛期防汛物资准备和警示牌等标识补充;三是切实加强汛前与上游草街水电站的沟通和联动;密切掌握上游收闸放水动态以做好水位变化准备;四是切实做好汛时防汛预警发布及响应调整,确保各部门安全运行实际调度,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