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朝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10-18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朝阳街道党员群众采取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朝阳街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朝阳街道新房子社区会议室,党员们纷纷围坐在一起,共同见证这历史一刻。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新房子社区党委书记唐海燕表示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的伟大时代,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内心很激动。我们应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而努力奋斗。”

天津路社区党龄50年的老党员,观看直播后即兴写诗并感叹道:“我庆幸生活在这国强民富的好时代,中华民族越来越强大,百姓生活越来越好,这正是我当年入党所追求的目标。”河嘉村社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谭诗启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里程碑。我相信我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更加幸福,国家更加富强。”

      
    

    (朝阳街道组织辖区党龄50年老党员们采取多种形式观看)

    

 辖区非公单位中略体育组织职工观看

街道党员干部1600余人,在机关会议室、办公室、家中,在各自岗位上,通过电视、网络、手机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朝阳河嘉村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直播    牌坊湾社区在社保大厅组织党员群众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