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
日期:2022-10-24

2022年10月20日上午,朝阳街道召开10月党建工作例会,会上组织社区书记、党务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北碚区第十三届党代表、牌坊湾社区党委书记江鱼仙发言道:“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一名社区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带头示范,将更多的干劲和热情用在工作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水平,在具体工作中思考、找准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落脚点,我们将依托网格化党建工作,网格内党员亮身份、入户走访群众、帮扶困难群体等深入社区服务体系,确保社区各项服务从居民的需求中来,落实到居民的满意中去,让社区服务更有温度,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朝阳街道解放路社区副书记王露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和全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加强社会治理,提升社会治理效能。让老旧社区真正大变样、让居民真正得实惠,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最后朝阳街道组织委员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