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11-0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10月12日,街道聘请第三方安全机构专家对辖区开展安全检查。

一是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的落实、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燃气安全等方面,对辖区九街游乐项目、建设工地、无主化粪池、液化气罐及生物燃油等重点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检查17家次,发现安全隐患8个,制作1份安全隐患清单,下达责令限期整改2份,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二是对街道所属国有房屋出租之后进行加装燃气报警的装置、消防设施的配置等检查,以及对租户进行用电用气相关防范措施进行普及。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进一步加强监管,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盯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