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开展春节节后安全检查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3-03-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全区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严格落实复工复产“三个到位”,重点围绕“八大安全风险”,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春节节后,朝阳街道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街道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对辖区养老中心、建设工地、学校、幼儿园等重点区域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及食品安全检查。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隐患排查、安全防范措施和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向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防范安全生产事故风险的能力。

    下一步,朝阳街道将结合辖区内企业实际,强化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助力企业起好步、开好局,以“开门稳”保障“开门红”,推动朝阳街道社会经济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