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到东阳街道调研
日期:2022-03-16

    314日下午,北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及区教委、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相关工作分管负责人一行到东阳街道调研石子山客运站、西山坪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程项目。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办事处主任王国华和相关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刘永一行实地察看了石子山客运站、西山坪村大沟社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西山坪村宜机化改造项目童家山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刘永同志强调:着力推进乡村建设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改善乡村风貌一要看环境,持续深入实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激发群众主动性,强化清洁卫生意识;二要重规划,坚持统一规划,亮点突出,串点成线,成片打造,充分发挥特色景点集聚效应;三要注重维护古村落、古民居等历史风貌、风俗习惯,避免大拆大建,大力发展有历史文化记忆和地域民族特色的美丽乡村,要留得住乡韵、记得住乡愁。

听取石子山客运站相关工作汇报


调研西山坪村大沟社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调研西山坪村宜居化改造项目

调研西山坪村童家山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