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20


1月19日,东阳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街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西山坪村为大家带来了小品“三个书记的故事”,演绎基层最真实、最动人的故事,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别样”的新春祝福。

随后,人大工委主任潘先亮,通报了2022年度村(社区)和村(社区)干部工作考核结果及机关优秀人员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党工委书记杨长春同志发表了新春致辞,对2022年度全面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指出,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认识,转变观念,瞄准目标,努力攀登;要进一步强调实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各项事业和谐、稳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固本强基,做生活上的正派人、经济上的清白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