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日期:2023-01-30

尽快统一思想,全面调整工作状态,1月29日上午,东阳街道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街道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就当前工作做了讲话:一是集中思想,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街道全体职工要真正进入工作状态,务必克服所谓的“节后综合征”。二是统筹谋划,及早着手各项工作。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街道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重要一年。街道各科室、各村(社区)要早准备、早动手,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认真梳理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切合实际的全年工作计划,对各项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打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三是积极作为,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街道上下要根据本次会议的要求,落实责任,明确措施,担当作为,抓实抓好。2023年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等重要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安全稳定、征地拆迁、民生保障、疫情防控、党的建设等工作,切实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新举措推进东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既是一个振奋精神、调整状态的收心鼓劲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部署会,对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