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街道和源社区2023年“拳”民健康行 开班仪式启动
日期:2023-03-10


3月4日上午,和源社区联合德馨社工、复兴拳社开展"拳”民健康行开班仪式 ,现场约百余人观看活动,25人现场咨询报名。

活动开始,德馨社工刘瑜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接着由复兴拳社代表邓向东为大家介绍了拳社的起源背景、获奖情况以及为居民服务的宗旨,专业度和行业认可度极高。

在武术展示环节,八步桩、蟠龙凳、风云剑、关王刀、春秋大刀、峨眉拳、八卦掌、集体表演小八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居民连番喝彩,掌声不断,让居民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武术的魅力。在报名咨询时,针对居民的疑问,拳社的老师一一进行答复。本着“继承和弘扬峨眉传统武术,并为社区居民和学校师生提供健身、强身、养身、防身及武术拳械训练服务”的目标,在和源社区发起的“拳”民健康行常规活动将是免费教学活动,分为少年组和中老年组,从3月5日起学,每周周末2天,有兴趣的皆可参加。

        活动取名“拳”民健康行,意指通过复兴拳社这系列教学服务,推广太极、八段锦、传统武术套路等,陶冶居民身心健康。也是取自谐音“全”,寓意全民健康行动,健康人人都能行的美好期愿,也能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