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级福彩公益金项目建设情况公示
日期:2021-06-11


2020年度市级福彩公益金项目建设情况公示

(复兴街道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项目)

项目实施单位

北碚区复兴街道办事处

项目名称

北碚区复兴街道书院社区养老服务站建设项目

项目单位责任人

叶晓音

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刘能秀         15923273406

项目资金(万元)

资金来源

市级福彩公益金

资金下达数(万元)

20

实际支出(万元)

22.60842

其中:福彩公益金(万元)

20

项目内容

建设内容及完成情况:复兴街道书院社区养老服务站位于复兴街道万丰路28号即和丰家园9幢架空层,面积近200平方米,实施内容包括室内装修、氛围打造、家具及电器、用电用水、室内监控等设施设备采购及安装等。主要设有助餐区、娱乐区、阅览及文化活动区、康复服务区、接待区等功能区。现已经全部完成(图片附后)。

资金使用情况:装修工程97532.2元,家具33990元,电器52880元,氛围打造15387元,其他用品912元,水电入户15435元,室内监控系统5540元,室外梯坎边栏杆4408元,合计226084.2元。

实际效果:建成后的社区养老服站,将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健、助餐、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

项目依据

立项依据:《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北碚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全覆盖方案的通知》(北碚府办发〔2019147号)

采购方式:直接发包、询价采购

绩效评估及其他

绩效评价:向小区老年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养老服务,增强社区老年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提高居民对社区服务的满意度,建设老年友好型社区。

审计结果:未审计。

是否接受投诉及其他: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