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到金刀峡镇开展“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调研
日期:2022-10-31

为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1026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到金刀峡镇开展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现场调研,实地考察了元门清溪民宿、桃子坪人居环境示范院落、偏岩古镇、端蒙书院、古戏台等本地资源。

座谈会上,镇长李彬介绍了金刀峡镇近些年来在文化、旅游、教育以及乡村振兴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借此契机,加强校地合作,整合资源、互补优势,达到互惠共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概况和发展前景作了介绍。双方就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交流协商,并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还将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和金刀峡镇资源优势,在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推动金刀峡镇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最后,重庆文化职业艺术学院代表向金刀峡镇授予了写生基地思政课实践教育基地匾额,迈出校地合作的第一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