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镇开展禁毒防邪反诈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07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防邪、反电信诈骗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邪教、反电信诈骗的能力,营造浓厚社会氛围。202437日,金刀峡镇平安办联合辖区派出所、司法所利用赶集日进行禁毒、防邪、反诈等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横幅和发放禁毒、防邪、反电信诈骗宣传单、《信访条例》等为群众进行宣传科普 。一、向群众介绍毒品种类及危害,引导广大居民远离毒品、崇尚科学。二、向群众普及宣传怎样认清邪教、如何防范和抵制邪教、邪教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三、提醒群众要提高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不轻易相信上门服务人员,对于陌生人打来的电话和短信要保持戒备心,不轻易转账汇款,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和家庭带来损失。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00余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