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镇胜天湖村鱼菜共生智慧生态种养殖项目设备及设备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日期:2022-05-10


金刀峡镇胜天湖村鱼菜共生智慧生态种养殖项目设备及设备安装工程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金刀峡镇胜天湖村鱼菜共生智慧生态种养殖项目设备及设备安装工程已由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镇党委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比选人)为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竞争性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竞选人参与竞争性比选。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工程地址:金刀峡镇胜天湖村。

2.2工程概况:本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养殖池部分、设备安装工程等。

2.3 合同估算金额:约366万元。

2.4比选范围:具体以比选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计划工期:90日历天。

3、对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与竞标的竞选人,从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12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止(北京时间),持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联系人身份证(留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在比选代理机构领取比选文件,领取后视为潜在竞选人知晓全部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

5、竞选文件的递交

5.1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竞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51914 00分。

5.2比选地点: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选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网站(www.beibei.gov.cn/jz/bbqjdxz/)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       比选代理机构:中佳信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碚区金刀峡镇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西环路8号1幢34-8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人:江老师

电  话:13896101966                   电  话:13452836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