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镇2022年秸秆收储运示范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3-01-06

金刀峡镇2022年秸秆收储运示范项目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 金刀峡镇2022年秸秆收储运示范项目 已由重庆市北碚区农业农村委员会以北碚农业农村委〔2022〕220号文批准建设,比选人为北碚区金刀峡镇响水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项目地址:北碚区金刀峡镇响水村。

2.2 建设规模: 对北碚区金刀峡镇响水村秸秆回收点建设、秸秆回收补助、厂房维修、完善消防配套设施及购买破碎机、粉碎机、制粒机等设备。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68万元。

2.4比选范围:采购配电柜1套、加工机械破碎机1套、粉碎机1套、制粒机1套、抛圆机组1套、搅拌机组1套、冷却机组1套、烘干机组1套、筛分机组1套、包装机组1套、翻挖料机1台、输送机组1套。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设备及技术要求清单。

2.5交货期:50日历天(交货期包括完成供货及安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比选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若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制造商参与投标的,不得再委托代理商参与投标。

(2)若投标人为代理商,代理商应为独立法人且具有制造商针对所投产品的授权书。

3.1.2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一个生产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止(节假日除外),持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在代理机构领取比选资料,领取后视为潜在投标人知晓全部有关比选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 本比选文件领取截止后,各潜在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网站(www.beibei.gov.cn/jz/bbqjdxz/)上关于本比选项目相关答疑、补遗等内容。

4.3 比选文件费:800元/套,售后不退。投标人领取比选文件时支付,否则比选人和比选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1月13日09时30分至10时00分。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和比选时间:2023年1月13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比选地点: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人民政府网站(www.beibei.gov.cn/jz/bbqjdxz/)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北碚区金刀峡镇响水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 比选代理机构:中佳信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碚区金刀峡镇响水村柏杨组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西环路8号1幢34-8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人:江老师

电  话:17783053975                            电  话:1345283674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