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5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连日来静观镇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采用线上互动方式:利用微信、QQ群等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编发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短信,积极向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广大人民群众发送,利用广播、LED显示屏等宣传平台不间断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信息、标语,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是采用线下联动方式:利用赶集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等方式在场镇主干道开展宣传教育志愿活动;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是国家安全宣传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活动期间,全镇17个村(社区)设置宣传标语17 余条,张贴海报500余张,派发宣传资料1500余份,宣传口袋还有3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