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2-09-23

静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圆满落幕

920日,静观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大会圆满落幕。来自全镇17个村(社区)、医院、学校、企业的镇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共93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镇经发办工作报告,静观镇2022生实事票决项目进展情况等。大会经过充分酝酿、分组讨论,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

大会强调,2022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镇党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监督支持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对重庆提出的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会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监督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书写静观镇乡村振兴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