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情暖重阳
日期:2022-10-1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静观镇各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金堂村"两委""组织村老协村老党员、北碚区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金堂村社会服务者服务对象等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贺重阳”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不仅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舞蹈表演,老年人们还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学起了健身操,赢得了全村村民的称赞。

大坪村"两委"携手北碚区民政局、上海长益公益基金会、重庆市北碚区启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开展“养老在身边、健康暖心间”重阳节主题活动。活动中,不仅有精彩的古筝演奏和街舞表演,志愿者们还通过健康知识竞答等小游戏,为大家讲解和分享了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

各村(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使辖区内老年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浓浓的重阳敬老、爱老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