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积极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日期:2023-11-24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修养,筑牢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担当,近日,静观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

和睦村党总支、中华村党总支、九堰村党总支以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为中心,组织村“两委”成员和部分党员于王朴公园分别开展主题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了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事迹,重温坎坷的革命历程,感受先辈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家国情怀;并在会议室进行了理论宣讲及党员党性教育培训。

金堂村、大坪村、志达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进行理论教育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以讲促学,学讲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等内容,以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岗位履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