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日期:2024-02-02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和军属荣誉感,营造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2月1日上午,静观镇人民政府联合北碚区人武部、北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静观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汪文杰同志的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汪文杰同志不仅在部队中表现优异,在生活中也充分发扬军人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8月北碚山火肆虐,汪文杰在回家探亲期间主动加入灭火救灾志愿队伍,参与了北碚区歇马山火及罗坪村的抢险救援。喜庆的锣鼓声、乡亲们的庆贺声还有沉甸甸的喜报无不肯定了汪文杰同志的贡献,肯定了军属一直以来的支持,同时也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下一步,静观镇将继续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树立“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鲜明导向,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