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2022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一览表
日期:2022-02-21
静观镇2022年党政领导分工一览表
姓名 职务 分工
谭华为 党委书记 主持镇党委工作。联系人大、武装工作。
吴凯 党委副书记、镇长 主持镇政府工作。联系财政、人事和行政审批工作。
雷林强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主持镇人大工作。联系征地拆迁、商会工作。
范绍兴 党委副书记 协助书记负责镇党委日常工作、党建工作、群众工作,统筹民调、红色村建设、三级四务、社会治理,负责农村公路、给水、排水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征地拆迁、园区土地流转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村镇建设服务中心。
费良木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主持镇纪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行政效能、重点工作督查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小彬 人大副主席 负责镇人大日常事务、民政、教育、卫生健康、老龄事业发展、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社保、医保、劳动就业、社区管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民政和社会事务办公室、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
唐维政 党委委员、政法委员、统战委员 负责信访、人民调解、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和处理邪教、禁毒、退役军人、统战、民宗侨台、工商联(商会)。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退役军人服务站、治安巡逻队。
王志强 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副镇长 负责财政收支、预决算、总会计、惠农资金兑付、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绩效评价、村级财务管理、协税护税,武装,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气象、消防、交通、车辆、食品药品等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工作,统筹村级一事一议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财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消防队。
王勇 副镇长 负责经济发展规划与指导服务、农村经营管理、经济社会统计、减轻农民负担、扶贫开发、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科学技术、供销、商贸、能源、农村新经济组织和中介组织管理与指导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
林江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负责基层党建、组织、干部人事、群团、工会、关心下一代、群工系统、老干部、编制、村镇规划、村镇建设、宅基地审批管理、两违(违法用地、违法建筑)监管、地灾防治、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市政公用、市容环卫、城乡垃圾清运、市政设施日常维护、生态环境保护等职责,负责城市协管队的日常管理,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群工作办公室和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
杜葭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负责政务服务、法制、目标管理、政府采购、招投标、综合协调、文秘档案、机要保密、意识形态、公务接待、后勤保障、公共机构节能、公车管理、宣传、文化、体育、旅游、网信、信息、精神文明建设、广播电视、中心组学习,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和文化服务中心。
牟国泉 副镇长 负责种植业、养殖业、林业、渔业水产、水利、农机、畜牧兽医等方面的技术推广指导、科普、信息服务、项目管理、灾害防治,统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病虫害防治和水土保持等服务,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土地承包工作,防汛、抗旱,山坪塘和水库管理、供水管理,河长制工作,森林资源管理与保护、森林防火与巡山护林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农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