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 索引号
  • 1150010900929886XE/2022-00008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龙凤桥街道
  • 主题分类
  • 财政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成文日期
  • 2022-02-11
  • 发布日期
  • 2022-02-11
  • 有效性
  • 有效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为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龙凤桥街道办事处下设机构,主要承担如下职能职责:负责宣传贯彻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视等方面的方针政策;组织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体生活;协助有关部门加强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管理,使之规范有序发展;加强文体基础设施建设和业余文体骨干队伍建设;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文物保护及旅游资源的开发工作,积极发展文化产业,打造文化旅游发展品牌;负责本辖区旅游业发展工作,做好融媒体、舆情管控、广播电视相关工作。完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单位构成

根据《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优化完善龙凤桥街道机构设置的通知》北碚委编〔2019〕11号)文件,龙凤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设置事业单位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单位编制数5人,其中:事业5人,实有在编数共4人,其中:事业在编4人。街道现有4个行政村、3个社区,辖区幅员面积31.7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68万人。

二、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96.4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96.44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96.44万元,其中: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77.4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07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9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94万元。

三、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96.44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96.4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6.44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退休人员补助等,保障部门正常运转的各项商品服务支出;无项目支出。

2022年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0.5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公务接待费0.5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二)政府采购情况。2022年本单位无政府采购预算。

(三)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本单位无项目支出预算。

(四)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止2021年12月,本单位无车辆。2022年本单位无一般公共预算购置车辆安排。

六、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联系人:赖齐荣       电话:023-68264201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