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执行提效能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2-08-01

自全区提升执行力“发令枪”打响以来,为有效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龙凤桥街道以“讲政治、提升凝聚力,讲规矩、提升战斗力,讲实效、提升落实力”为目标,全面推进辖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全力交好半年工作答卷。

一是细化责任分工,落在实处。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召开“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动员部署会,树牢重执行、强执行的工作导向;制定《龙凤桥街道“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工作方案》,实施重点工作“周清月结”;组织各综合办公室、各村(社区)开展务虚会,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印发《龙凤桥街道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责任分工,挂图作战,对表推进。

二是量化工作进度,抓在细处。全面推行和落实“13710”工作法,以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和“提升执行力主题年”工作推进会为抓手,逐项梳理和检视街道70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制定“完成、正常、滞后”三项标准,分门别类、量化考核、有力推进。截至目前,在由街道牵头完成的55项重点工作中,已实现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

三是强化考核问效,管在严处。以“个人问效+项目提效”抓执行促发展,印发督查通报,加强重点工作督查和机关、村(社区)干部评议问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作用。围绕街道重点工作,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