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旧路换新颜 生活更方便
日期:2022-09-30

龙凤桥街道多措并举完成燎原路综合整治,有效解决路域环境陈旧破损、通行狭窄不畅等“瓶颈”问题,全面提升其交通和商业功能,使路更宽、车更畅、心更顺。

一是改造提升“紧紧”相随。街道自加压力、多方协调,积极争取区级支持、充分征求居民意见。通过拓宽主干道、拆除路中孤岛、铺设沥青罩面等更新道路;从改造人行道、铺装生态砖、进行绿化修复等方面改善通行。改造后的燎原路宽敞开阔、金桂飘香,实现城区道路有机更新。

二是齐抓共享“襟襟”相连。以改造提升为契机,全力抓好区域治理。有力规范交通秩序,增设停车位52个,安装违停抓拍系统7套,增设人行护栏237米;精细化管理沿街业态,新改建路灯 9 盏,拆改临街雨篷200平方米,建设地下通信管网750米。

三是居民生活“津津”有味。在路口设置商户指示牌,亮化企业标识和美食标签,打造龙凤桥的商业街;协调增设公交线路,发挥城市要道功能,连接龙凤路、天溪路,直通天生桥片区,切实便利群众出行,打造宜居宜业生活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