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用好人大代表会客厅 倾听民意解民忧
日期:2022-11-03

龙凤桥街道人大代表会客厅正式建成投用旨在创新选民接待方式,零距离解决群众各类诉求,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会客厅不仅有功能完善的代表接待室,还设置了阅读区、茶歇区、交流区等,让代表与群众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进行沟通交流,更好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期,龙凤桥街道人大代表会客厅举行首场接待选民活动,4名区人大代表与辖区群众齐聚一堂,面对面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和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从社区环境治理到医疗服务保障,从解决“停车难”到安全隐患排查,群众反映的问题各式各样。面对群众诉求,人大代表将所有问题认真记录,并承诺及时给予群众答复截至目前已协调解决多项问题,收获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街道人大工委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阵地利用效能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使人大工作与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