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25

1月17日,龙凤桥街道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以及辖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景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燎原路综合整治”视频让大家能直观地感受到龙凤桥街道市容市貌的新变化

接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元凯以“报告+PPT”的形式,对街道2022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了各项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张志敏对在2022年度考核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宣读通报,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最后,党工委书记黄宇卓同志发表了新春致辞,对2022年度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效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被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持续解放思想善谋事发扬斗争精神敢干事,增强专业能力会做事,改进工作作风能成事。要全面奋进2023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让城市农村更加宜居宜业,让人民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