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聚变龙凤桥”摄影比赛活动公告
日期:2022-04-2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更好地展现改革开放以来龙凤桥街道的新变化、龙凤桥人民的新生活,龙凤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举办“喜迎二十大·聚变龙凤桥”主题摄影比赛,欢迎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聚变龙凤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龙凤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

承办单位:龙凤桥街道文化服务中心

三、作品题材

反映龙凤桥街道经济发展、文化教育、城乡建设、生态环境、社会治理以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变化,充分展现龙凤桥街道新时代崭新的精神文明风貌。

四、参赛细则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25日,请广大参赛者将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投稿邮箱:369183465@qq.com。逾期不再受理参赛作品。

(二)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龙凤桥街道辖区范围内,取材新颖,构思巧妙,画面精美。

2. 参赛作品拍摄形式、风格不限,彩色、黑白、胶片、数码均可

3. 参赛作品规格为数码JPEG或JPG格式电子文件,3M以上,投稿数量不限,组照、单幅均可(组照4幅以上需建在一个文件夹内),不符合要求或文件质量不达要求者,不予参选。

(三)其他事项

1 本次比赛不收取参赛费用。

2. 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作者,并保证拥有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3. 参赛作品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作品标题、联系电话,如:张三《八桥叠翠》13912345678,邮件名称按“姓名手机号”的格式标注。所有来稿一律不退。

4. 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获奖作品用于以公益宣传和本地区形象宣传、推广及其他非营利活动为目的的出版、发表、展览、演示等,不另付稿酬。

5. 若参赛作品内容涉及艺术、文字、图案或肖像等,参赛者必须在提交作品前,即已获得合法使用权或许可。

6. 参赛者若违反本规则的任何条款,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或取消已获得的奖项并要求返还奖金,并由参赛者承担由此而产生的相关民事责任,同时保留进一步追究损害赔偿的权利。

7. 所有参赛作品,作者一经递交作品,将视为同意执行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定,主办单位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5名,各奖励现金600元;三等奖10名,各奖励现金300元。

参与奖若干,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六、评选方式

本次比赛将邀请区摄影家协会专家和相关领导担任评委,按照公开、公正、透明原则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和获奖作品将以主题影展以及其他合理方式予以公布和选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