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镇组织召开驻镇、驻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暨月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25

20221018日,柳荫镇驻镇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第二书记等12人在柳荫艺库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座谈会暨月工作例会。会上,各驻镇驻村干部结合产业发展、疫情防控、乡村治理等基层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展望美好未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同志勉励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既要摸清村情实际,又要夯实基础工作;既要助力产业发展,又要推进乡村治理;既要落实具体工作,又要提炼经验教训,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方向奋进,珍惜当下,在农村广阔天地大施所能、大展才华、大显身手。

此次会议进一步丰富了驻镇驻村干部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大家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在希望的田野上阔步向前、踔厉奋发,为实现柳荫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