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镇组织召开“聚乡情•话发展”2023年春节乡贤座谈会
日期:2023-01-15

2023111日,柳荫镇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科室负责人、乡贤代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聚乡情话发展2023年春节乡贤座谈会。镇人大主席孔祥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代表围绕柳荫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畅所欲言,并提出对未来发展的期望和建议。柳荫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俊同志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安全稳定、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方面总结了柳荫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推动柳荫发展的各位乡贤表示诚挚感谢,并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勉励大家把握好当前乡村发展的良好局势,抓住难得的机遇,让更多的人才、项目、资金流入柳荫,共同推动柳荫乡村振兴事业。镇党委书记何波同志指出,当前乡村发展有着较好的政策和资源支持,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乡贤“产业兴旺带头人、招商引才牵线人、基层治理好帮手、公益善举主力军”作用加快建设柳荫“现代农业示范镇、全域旅游引领镇、文化艺术精品镇、研学培训样板镇、共同富裕先行镇”找出路谋思路,并从思想认识、体制机制、平台载体、氛围环境四个方面对柳荫镇未来工作作出重要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