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柳荫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镇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23-02-20

碚区柳荫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俊镇长所作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镇人民政府2022年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目标,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镇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依靠全镇人民,迎难而上、奋勇攻坚,完成了镇二十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过去一年,柳荫镇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紧紧围绕全区“两大定位”“四篇文章”战略布局,在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镇人大、镇纪委的监督指导下,按照“一线两翼”发展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镇、全域旅游引领镇、文化艺术精品镇、研学培训样板镇、共同富裕先行镇。

会议号召,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起步之年,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苦干实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柳荫镇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