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施家梁镇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报告
  • 索引号
  • 11500109009298907R/2023-00021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施家梁镇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成文日期
  • 2023-09-11
  • 发布日期
  • 2023-09-11
  • 有效性
  • 有效


各位代表:

受镇政府的委托,现将北碚区施家梁镇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报告提请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并请列席会议的同志提出意见。

为了进一步统筹做好各类民生事项,我镇在6月29日镇人大主席团会议上通过《施家梁镇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本次预算调整动用稳定调节基金187万元,主要用于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农林水等民生事项支出,确保全年收支平衡。现将调整情况报告如下:

(一)、收入预算调整方案

增加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87万元,累计动用预算稳定调节基金187万元。

(二)、支出预算调整方案

支出增加187万元,主要用于安排社会保障和就业、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农林水等民生事项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安排增加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3万元,以保障就业培训和民政民生救助。

2.安排增加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6.8万元,用于创建文明城区和开展民生实事文体设施建设,增设健身设施,提升群众幸福感。

3.安排增加节能环保支出15万元,对S542沿线进行绿化整治,美化环境。

4.安排增加农林水支出26.3万元,做好森林防火排查、撂荒地整治及乡村治理,推动乡村振兴。

5.安排增加一般公共服务128.6万元。一是用于惠企招商5.11万元,助力于辖区企业发展。二是用于武装民兵训练5万元,强化应急队伍。三是用于平安稳定建设19.2万元,保障辖区稳定。四是建设“基层治理指挥中心”12万元,强化基层网格治理。五是安排党政(党群)工作经费87.29万元,以保障人代会、党代会、党性教育活动、机关创建活动的开展,提高服务水平。

附件:

北碚区施家梁镇2023年预算调整情况表

序号

一般预算支出明细

金额(万元)

备注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28.6

2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6.8

3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10.3

4

节能环保支出

15

5

农林水支出

26.3

合计

187

                                         重庆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