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党员志愿者:剪出抗疫“精气神”!
日期:2022-11-21

    “一线的工作人员不容易,舍弃休息的时间,每天在核酸采样上帮助群众测量体温、维持秩序、消杀,特别辛苦。我们也想和大家在一起,为抗疫出点力。施家梁镇党员志愿者“理发师”刘建,一边给刚从核酸采样换班回来的工作人员理发一边说。

自北碚区防控新冠肺炎战“疫”打响以来,无数一线防疫工作者主动放弃休息,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他们中很多人很久没回过家,难以顾及个人形象,由于所有门店关门,加之疫情防控工作繁忙,理发这件平常小事却成了“疫”线人员的一个“烦恼”得知这一情况后,党员志愿者刘建在自家门口,就搭建了一个简易理发场所主动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义务理发。理发师娴熟的动作、贴心的服务,使大家疲惫的面容增添了几分精神,理完发后,同志们一个个精神焕发,纷纷表示:“感谢的付出,我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再次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疫情面前总有一些温暖令人感动,这十多天里,就在我们身边,有主动到核酸采样上帮助群众测量体温、维持秩序的志愿者,有义务捐赠食品热心群众和企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地为这场“战疫”奉献力量,成为人民群众的暖心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