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3-02-10

   为全面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巩固提升校园火灾防控能力,新学期伊始,施家梁镇聘请专家对辖区3所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学校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建筑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与楼梯间的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破损老化,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针对检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学校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立即整改,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加大师生消防安全培训力度和消防安全教育,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下一步施家梁镇将加大辖区学校的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力度,把好校园消防安全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