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贯彻二十大歌声送党恩” 老年合唱培训班开课啦!
日期:2023-02-17

近日,施家茶馆室内飘荡着优美的歌声,这里正在开展由施家梁镇举办的“贯彻二十大 歌声送党恩”老年合唱培训班活动,该活动吸引了社区40多名对合唱有兴趣的老人踊跃参加。

本次合唱培训邀请了北碚区文化馆夏老师作为授课老师,夏老师首先给大家讲解了科学的发声方法怎样通过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地去练习,并带着大家一起互动,领会科学的发声。接着夏老师带领大家学习红色歌曲《十送红军》,耐心讲解合唱技巧,每一位成员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从偶尔跑调,到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流利,演唱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让爱好唱歌的居民朋友利用空余时间聚在一起,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乐谱,学习唱法,练习唱歌,逐步掌握歌唱技巧。夏老师的耐心授课方式,也深受学员们的喜爱,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下一步,施家梁镇还将持续开展好各类文化惠民培训活动,提升居民文体生活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