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23-02-2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辖区摩托车、电动车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驾乘人员安全行车意识,提高安全头盔佩戴率,压降交通事故伤亡指数,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施家梁镇在辖区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中,积极发动宣传攻势,坚持宣传、整治工作一手抓,扎实推进摩托车专项整治。 

行动中,施家梁镇应急办联合派出所、区交巡警三大队在辖区内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无证驾驶摩托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车辆予以拦停,指出其违法行为,耐心向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无证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告诫他们要提高安全防护意识,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