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敬老院垮塌堡坎建设工程项目 承包商抽选公告
日期:2021-11-15

施家梁镇敬老院垮塌堡坎建设工程项目

承包商抽选公告

根据北碚区相关规定,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拟公开选择施家梁镇敬老院垮塌堡坎建设工程项目承包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简介

1、名称:施家梁镇敬老院垮塌堡坎建设工程项目

2地点:北碚区施家梁镇    

3、工期:30历日

4、拟发包合同金额:159164.67元(大写:壹拾伍万玖仟壹佰陆拾肆元陆角柒分),其中安全文明施工费:5010.89元(伍仟零壹拾元捌角玖分)

5、概况:本项目约80方米,包括但不限于垮塌堡坎建设、除渣、清洁、税费及管理费等(具体以施工设计图纸和预算报告为准,结算时以实际工程量结算)

二、报名承包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三、公告时间

2021年11月15日17时30分起至 202111月18日17时30分止(3个工作日)

四、提交材料

1、《抽选报名表》

2、《授权委托书》

3、企业资质证明材料:提供第“二”款第“2”原件及复印件(盖鲜章)一份,第“二”第“1”、第“4”、第“5”、第“6”条要求的相关资料、业绩材料盖鲜章的复印件一份以及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1. 提交时间及地点

1、时间: 2021年11月19日9时30分起,至2021年11月19日 10 时止。逾期不予接收。

2、地点:施家梁镇401会议室

六、抽选方式及时间

在监督部门的监督下,资格审核合格承包商为3家及以上的,由项目业主在审查合格的抽选申请人中随机抽取三家。抽出的第一个号码所对应的承包商(即:抽出的号码与对应的承包商签到顺序号一致)为第一候选承包商,以此类推;若提交书面材料且符合业主单位要求的不足3家时,则由业主单位重新组织发包。

抽选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10 时00分

七、抽取地点

北碚区施家梁镇政府401会议室    

八、业主和中选承包商的工作要求

中选承包商必须在中标公示结束后的2个工作日内与业主单位签订合同,并将合同报镇财政办备案。若出现以下情况,则取消其中选资格:

1、中选承包商在中标公示结束的次日起,因中选承包商自身原因2个工作日内未与业主签订合同的;

2、中选承包商在签订施工合同后,3日内无故拖延不进场开工的;

若出现以上情况,第一中标人则由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依次递补。

九、项目工期和质量要求

(一)工期要求 

1、乙方在现场施工完成后通知甲方,甲方在通知之日起5日内进行验收。

2、工期顺延的约定:因甲方原因设计发生重大变更,推迟实施或因不可抗力影响,工期顺延。

(二)质量及保修 

1、按设计文件、国家规范和地方标准、以及业主要求等进行施工和验收(国家、地方有新规定执行新规定),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2、本工程乙方负责质量保证责任壹年。

十、结算和支付方式

本工程不支付预付款。乙方完工并通过验收后,经结算审计完成后,按实际结算审计的工程款总价,支付至结算审计总价的50%(需开具工程类正式发票),待区级专项资金拨付到镇财政之后,由乙方缴纳3%质保金到镇财政,支付专项资金至审计总价的100%(质保金缴纳),贰年期满后工程无质量问题将质保金无息支付给乙方。

十一、附件(施工设计图纸、造价清单、抽选报名表和授权委托书等)

联 系 人:聂老师     联系电话:682690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