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选拔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管理服务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2-02-24

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选拔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管理服务工作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施家梁镇现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管理服务工作。

一、选拔名额

工作人员1名,性别不限。

二、选拔范围

居住地在重庆市范围内的公民,且从全日制高校毕业的2021年应届或离校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三、选拔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本人无不良嗜好和违法违纪行为。

2.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服务意识强,愿意从事基层政府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3.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4.35周岁及其以下的中国公民(年龄计算时间为2022年2月25日)。

5.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有以下情形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有违纪违法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行为或不良诚信记录的;正在查处尚未结案的,或因重大问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及其他不适宜本职位工作的情况。

四、选拔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报名、面试、政审、组织考察、公示等环节进行。经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的人选,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方被正式选拔为施家梁镇高校毕业生从事基层管理服务工作人员。

五、工作待遇

按区相关规定执行。

六、应聘方法

应聘者本人持简历1份、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到北碚区施家梁镇党政办公室报名(复印件材料不退还)。

七、报名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5日—3月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报名地点:北碚区施家梁镇党政办公室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68268150

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20222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