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施家梁镇重跃路改建工程抽选公告
日期:2022-07-05

   1.抽取条件

本抽取项目北碚区施家梁镇重跃路改建工程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碚发改﹝2022﹞69号文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重庆市北碚区交通局北碚交局2022﹞ 93批准抽取人为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业主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抽取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随机抽取。

2.项目概况与抽取范围

2.1 建设地点:北碚区施家梁镇三胜村六池社。

2.2建设规模:项目位于北碚区施家梁镇三胜村六池社,全长1.279km,沿现有旧路改建为主,局部优化调整。参照单车道四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5km/h,路基宽度4.5m,水泥混凝土路面,配建安防工程。

2.3 本次项目抽取控制价:1627276元(大写:人民币壹佰陆拾贰万柒仟贰佰柒拾陆元整),其中安全生产费:23960元(大写:人民币贰万叁仟玖佰陆拾元整)。

2.4 抽取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本工程设计施工图图示、图说包含的工程全部内容(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若施工图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工期要求:工期  90 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3.报名资格要求

3.1  本次抽取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本次抽取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1.2 本次抽取要求报名人具备的业绩条件:报名截止日前3年内,指2019年7月4日起至报名截止日止(以交工时间为准)的1个合同金额不200万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3.1.3 报名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抽取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6条内容。

3.2 本次抽取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抽取公告发布时间

2022年7月 5日起至2022年7月7日止。

5抽取文件的递交

5.1  抽取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7710  00 分,地点为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401会议室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陵峡路15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抽取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抽取公告将在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beibei.gov.cn/)上发布。

7抽取时间和地点

7.1 时间:2022771000开始抽取。

7.2 地点: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401会议室。

8.附件

附件一、抽取申请人须知

附件二、工程量清单

附件三、图纸

附件四、资格审查资料格式

附件五、合同

9.联系方式

抽取人: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址:重庆市北碚区施家梁镇陵峡路15号     

联系人:陈老师

话:165275916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