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关于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的公告
日期:2022-07-12

北碚区施家梁镇人民政府

关于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施家梁镇拟面向社会以劳务派遣方式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 1名。

一、招聘岗位

驾驶岗 1 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居住地在重庆市范围内的公民,北碚区优先;

2.年龄为 18 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

8.须持有 C2 及以上驾照,拥有 5 年以上驾龄,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退役军人优先;

9.有以下情形者不具备报名资格:有违纪违法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行为或不良诚信记录的;正在查处尚未结案的,或因重大问题正在接受组织审查的及其他不适宜本职位工作的情况。

三、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经公示无异议的人选,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作待遇

按区内相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时间和方法

应聘者将简历、毕业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证书发送至邮箱:360764063@qq.com。

报名时间:2022年7月12日—7月15日

联系人:张鏷心

联系电话:68268150

六、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应聘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