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镇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2022-08-12

为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举措,全力做好镇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三圣镇组织召开全镇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贯彻落实“安全大检查 百日大整治 迎接党的二十大”要求,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监管任务繁重,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安全生产形势复杂。各单位、各企业需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盯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建筑施工、农村自建房、餐饮场所燃气、防汛抗旱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整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解决根本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既要进一步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又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更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确保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镇应急办与经发办一道对辖区三个重点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