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视察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日期:2022-04-29

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履职行权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4月28日下午,天府镇人大组织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开展了专题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建国参加活动。

视察组实地视察了中心村、文星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工农房,询问了代家村正在整治建设的项目进程,听取了坝下片区人居环境整治方案的汇报,并围绕天府镇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讨论与交流。各位代表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出了建议意见,相关部门认真记录,据实分析。

    通过开展此次视察调研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充分调动了人大代表的积极性,为推动天府镇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北碚区天府镇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民生,重视民意,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重要位置,不定期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等活动,跟踪督促各项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